感到孤独


父母过早离世的我

感受到亲人的揣测与恶意

怨极了这世上的所有不坦荡


所以说啊

血缘关系什么的

对我来讲只是束缚


因着血缘、道德、他人目光

亦或自我良知对我关爱


为我好的理由很多

唯独不是因为我自身

想来真是讽刺


我也是很自私的人啊

我希望别人爱我

我也曾巧笑焉兮为博大家的疼爱

但当你把温情赤裸裸的撕碎给我看后

我便不再假想这些


我希望别人爱我

只因我是我


对此

朋友总是做的比家人要好

我喜欢你

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这多纯粹

直白的喜欢与厌恶

亲密或疏远

少了羁绊

更多是发自内心的想法与行为


彼此独立

便意味着了无亏欠

做事即便留有几分情面也不会违背自己的初心

这才是我想要的情感


尽管说我凉薄

我认

福薄命短的人

孑然一身未必不是一种恩赐

评论

© min | Powered by LOFTER